“昆明最佳商家”颁奖礼在昆揭晓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1-11 08:47:13
分享

“昆明最佳商家”颁奖礼在昆揭晓
“昆明最佳商家”颁奖礼现场。

“昆明最佳商家”颁奖礼在昆揭晓
“昆明最佳商家”颁奖礼现场嘉宾满座。

“昆明最佳商家”颁奖礼在昆揭晓
“昆明最佳商家”颁奖礼现成的音乐表演。

19日晚,英文网站GoKunming.com在金鼎科技园新媒体演示发布中心举行“昆明最佳商家”颁奖礼。

据了解,今年是GoKunming成功举办该活动的第9个年头,活动规模也是历年最大。超过200名的VIP观众齐聚一堂,见证了获奖商家最开心一刻。

颁奖礼现场,除了为获奖商家颁奖外,还有来自昆明本地艺人胡维佳及彡道逆带来了多元化的现场音乐。颁奖间歇,观众还参与幸运抽奖活动,赢取的奖品包括spa礼券、瑜加及健身工作室的会员卡、杨丽萍云南映像VIP入场券、云南特色玫瑰花茶饼以及在大理、沙溪及香格里拉等地的酒店体验的套餐等。

GoKunmingCEO杨森(Yereth Jansen)表示,“昆明最佳商家奖是GoKunming与昆明人和昆明商家增进感情的良机。GoKunming将通过有趣,互利的活动让外国人更好地融入昆明当地的生活。”

GoKunming网站是用户为自己喜欢的餐厅、咖啡、酒吧以及昆明其他娱乐场所投票的平台。今年,GoKunming除了延续往年网站投票惯例外,还在微信公众号单独增设中文投票平台。投票期间,有超过15000人为10个类别的商家进行投票,分别产生网站投票冠军及微信平台投票冠军。(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