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举办“基层宣传怎么做”讲述身边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11 09:39:42
分享

17日下午,霍城县兰干乡举办“基层宣传怎么做”为主题讲述身边故事演讲比赛。上台演讲的20名参赛队员均是由本乡的四老人员、爱心妈妈、艾迪莱斯宣讲队的成员们组成。兰干乡100多名干部和村民等聆听了宣讲。

今年70多岁的买买提江,是“四老”人员宣讲队员。在演讲中他讲述了家乡几十年来的变化和新貌。

双渠村村民米克热依讲述了自己多年来和睦相处的家庭故事,感动了在场每个人。

艾迪莱斯宣讲队员热孜艳用身边事讲述了开展“去极端化”宣传所取得的经验和效果。

兰干乡宣传委员木叶赛尔说,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发挥好宣传队伍骨干作用,用通过宣讲做到,让身边人对家乡有着深深的眷恋之情,增强凝聚力。

两个小时的演讲比赛结束了,村民们表示要积极参与宣讲比赛活动要多参与,丰富冬季农闲生活。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