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下旬川航将新开成都直飞东京、大阪、新加坡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1-08 08:57:49
分享

新春佳节临近,出境游市场持续升温,为方便旅客便捷、舒适出行,本月下旬,川航将陆续新开成都直飞东京、大阪、新加坡航线。新航线开航期间,川航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

1月18日、19日,川航将先后开通成都直飞东京、大阪航线。每周1、3、5、7飞东京,每周2、4、6飞大阪。不同于其他航空公司大都采用窄体机执飞日本航线,川航两条新开日本航线均将采用远程宽体客机空客A330机型执飞,可为旅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乘机体验。

1月25日,川航将开通成都直飞新加坡航线,每日一班。目前成都直飞新加坡航线只有少数几家航空公司执飞,且多为夜间航班。川航新加坡航线下午执飞,傍晚抵达,为旅客的舒适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除了上述新开航线,川航还将于今年春季开通成都直飞布拉格航线,每周2班。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全球第一个整座城市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伏尔塔瓦河蜿蜒穿流,布拉格城堡、查理大桥、圣维特教堂于城中点缀,巴洛克、哥特式、洛可可等多种建筑风格交相辉映,搭配浓郁的人文气息,这一切都令布拉格独具魅力,并是全球游客眼中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