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首期《霍城大讲坛》开讲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07 17:08:50
分享

16日下午,2016年霍城县首期《霍城大讲坛》在县人民大会堂开讲。政府副县长李雅琴主持大讲坛。

大讲坛特别邀请了伊犁州党委讲师团团长沈利平对自治区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州党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的讲解。

沈利平从学习领会自治区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十二五发展成就及经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基础、聚焦聚力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三个方面对自治区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州党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深入阐释了自治区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州党委工作会议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为如何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州党委工作会议精神找准了定位和方向。

听完报告后,县检察院干部付建光说,听了报告后,感到目标鼓舞人心,精神特别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按照州党委的工作要求,扎实工作,为霍城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良繁中心宣传干事胡尔西旦特别有信心地说:“我们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向干部群众认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在新的一年里,要找准目标、理清思路,为创建美好霍城一起努力。

县人大、政协领导和“访惠聚”工作组成员、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爱国宗教人士代表;村民代表及各乡镇(中心)副科级以上领导、宣传干事、宣讲骨干等600余人分民汉两个会场认真聆听了宣讲。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