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且末县:“锦旗”背后亲人情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07 17:08:50
分享

元旦刚过,201615日下午,新疆且末县巴格艾日克乡阿其玛艾日克村村委会大院,处处温情,由该村村民集体订制的一面绣有“心系百姓,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了该村工作组的手中。

说起巴州财政局工作组村民托乎提·库尔班老人深有感触的说道:“自从工作组来了之后,我们村里的路灯安上了,晚上出门再也不用摸黑出门了。村里的健身广场也起来了,像我们这些老人们,平时也有了健身锻炼的地方。村里的防渗渠重修了一遍,庄家浇水更方便了。平时也经常对我们嘘长问暖的,拿我们就当是亲人一样。等等都是为了我们老百姓能过上好日子”。

“群众有什么事情都会找我们,有什么心里话都会给我们说,作为我们工作组来说,我们非常感动,因为他们当成了家人,当成了兄弟姐妹。我们能做的就是让我们这些少数民族兄弟姐妹生活的更好,只有这样我们才没有辜负兄弟姐妹们对我们的期盼”。该村工作组组长李江河说道。

新疆巴州财政局驻村工作组,自20153月份入驻该村之后,就一直多方开展民生工作,探索为民服务的新路子,创新“五个平台”工作法,将群众所急所想所需,放在工作的第一位置来做。积极争取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改善村容村貌,让群众生活环境更加美好。为群众建造村级健身广场,让群众在村里面都能和城市里面一样,有了自己的健身场所。修建村民文化活动中心,让群众文化娱乐,从原始的室外搬进了宽敞明亮的大房子等等,一些列民生项目惠及于民,造福于民。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