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物中心让托普热利克村民生活进入E时代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07 13:19:37
分享

网上购物中心让托普热利克村民生活进入E时代

图为托普热利克村村民在网上购物中心喜领网购商品

走进阿克陶县喀热克其克乡托普热利克村村委会前门庭若市、热闹非凡,村民们挤满了整个院子,一个个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悬挂在墙上的“托普热利克村网上购物中心”牌匾格外醒目,这是住村工作组为村民免费提供的购物、销售中心。

网上购物中心现场忙碌有序,前来进行购物下单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心引导群众就座等待,同时发放资料传单,耐心细致地做好指导说明。整个选购过程简单便捷,村民只需将自己所需物品的名称、价格、大小向工作人员说明,由工作人员现场查找,再由村民确认即可,整个操作完成后,村民就可以在一定时限内到购物中心查看到货情况。网上购物中心的建立,让所有村民实现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低价格、多款式、高品质的便捷服务,极大方便了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网上购物真好!不仅让我买到自己喜欢的餐具,而且价格低廉,还有住村干部的热情服务。”村民帕提曼·阿不都拉捧着网购来的物品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新疆电信住托普热利克村工作组在解决村民的实际购物的需求的基础上,借助地理优势,新建了网络购物平台中心,并派专人负责,提供网络下订单、收发快件,提供一站式服务。

网络购物中心在为群众提供质优价廉商品的同时,也为群众增收致富架起了一座惠民桥梁。针对该村特色林果业发展好、群众缺少销售渠道的实际,工作组在网上购物功能的基础上,开设了淘宝网店,为群众免费提供产品销售宣传平台,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以前,我家种植的杏子、红枣因为缺少销售门路,许多都坏在自己地里,现在好了,有了网上购物中心和工作组的帮助,往后再也不愁东西卖不掉了,非常感谢住村工作组!”村民库尔班·吐拉克兴高采烈地说道。

如今,托普热利克村各族群众生活的有滋有味,经济发展的如火如荼,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