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吉林省联盟中心1月6日正式成立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6-01-07 09:30:28
分享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吉林省联盟中心1月6日正式成立

1月6日,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吉林省雷锋文化联盟中心在吉林省长春市正式成立。从此在吉林大地上,将有全国雷锋文化联盟旗帜在飘扬。据悉,吉林省雷锋文化联盟中心是东三省第一家省级雷锋文化联盟。

习近平总书记从2012年3月6日开始,连续三年对全社会提出了“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以此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着力提高人民群众思想道德素质”的要求,雷锋精神一次次被时代重新解读,一次次被赋予新的生命因子,放出耀眼的光芒,教育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人前行,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铸造中华民族的精神支柱,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雷锋文化联盟的活动宗旨。

吉林省雷锋文化联盟中心将本着“以商养益,以益促商” 的创新理念,以联盟为活动平台广泛吸纳企业加盟公益事业,整合省内各行业学雷锋社团组织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和献爱心活动,帮扶弱势群体活动,为建设一个互帮互助、诚信友爱、安定团结、精神富足的小康盛世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