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冰雪嘉年华持续“升温”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1-06 18:28:22
分享

日前,记者从武清区下朱庄街绿博园南湖管理办公室获悉,绿博园冰雪嘉年华自开幕以来持续“升温”,特别是在圣诞、元旦两节期间,累计吸引游客近两万人次。与此同时,活动中未出现一起游客摔伤事故,真正使游客享受到了一场既精彩刺激又安全舒心的冰雪嘉年华盛宴。

随着近日气温逐渐降低,雪场的人工造雪效率有了明显提高,雪山更高、雪道更长、雪景更美,人气也更足了。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享受十五条超级滑道带来的游玩乐趣,与哆啦A梦等各种卡通动漫人物合影游戏,乘坐“圣诞老人”的矮马爬犁车,还可以在雪地“气堡”、雪地碰碰车和雪上飞碟中等运营活动中感受惊险刺激的游玩体验。

据绿博园南湖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闫涛介绍,寒假临近,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寒假生活,近期冰雪嘉年华将倾情推出亲子雪圈畅玩套票和家庭雪圈畅玩套票等重磅优惠,游客可关注“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游玩信息。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