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家在筑建立名师工作室

来源:贵州日报
2016-01-06 15:16:16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肖慧 实习生 张家兰)北京教育专家要来贵阳的学校建名师工作室了。日前,北京、贵阳两地教育部门专家组成的教育合作调研组,对京筑合作办学学校的三年发展规划进行深度研讨。北京朝阳教育督导团决定派出北京教育名师,在北京日坛中学贵阳分校建立名师工作室,切实起到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

北京朝阳教研中心初中教研室副主任康利,正是北京专家在贵阳学校建立名师工作室的带头人。他在座谈会上提出贵阳分校要以北京总校的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教研组建设等建议。他表示,将和贵阳的老师们一起,“把我们北京日坛中学贵阳分校打造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高品质学校。”

去年10,贵阳市与北京市朝阳区签署教育“6+4”合作协议书,引进朝阳区6所基础教育学校、4所非基础教育学校到贵阳市合作办学。为进一步促进朝阳区优质学校贵阳分校、联盟校快速发展,去年129日至12,京筑教育合作调研组对朝阳区来筑举办的6所分校、联盟校进行实地调研,并就6所学校的三年发展规划进行研讨。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