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永胜县职业高中一学生因口角捅死同班同学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1-05 19:58:41
分享

据云南省永胜县政府新闻办通报,2016年1月3日晚19时左右,永胜县职业高中发生一起学生死亡事件,目前永胜县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处理。

1月3日晚19时左右,该县职高88班高一年级学生詹某某与同班同学王某某在教学楼205教室发生口角,后王某某用随身携带的小刀插了詹某某腹部一刀,詹某某在其班主任送往县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事件发生后,班主任李胜发一边迅速将被伤学生詹某某送到县医院抢救,一边报警,永胜县公安局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理,控制了王某某。

接到事件报告后,永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作了指示。当晚20时,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学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和洪涛立即在现场召集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会议要求:一是公安机关立即对该事件依法办理,彻底查清事件起因和具体经过;二是县教育局、县职高要立即制定善后工作方案,成立工作组,县政法委维稳办、信访局和片角镇政府、卜甲村委会干部协助做好死者善后事宜及其家属思想疏导工作。维稳办、信访局、片角镇政府要全力协助教育局、学校维护好正常秩序;三是教育部门要举一反三,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检查,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县教育局1月4日15时和1月5日上午组织双方家属和县职高代表对詹某某死亡一事的善后处理事项进行调解,目前正在调解中。(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