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门票今起售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05 18:32:37
分享

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门票今起售票

图为展示的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门票

1月5日上午,记者从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三冬”)门票预售及邮政服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十三冬门票销售服务由中国邮政票务承担,从即日起开始发售。门票主要通过邮政网点、网络、微信、现场等四种渠道发售,观众除了在比赛现场购票,可在乌鲁木齐、昌吉指定的37处邮政网点购票,也可登录新疆票务网(http://www.xjpiaowu.com/)冬运会售票专区进行网上购票,还通过关注乌鲁木齐邮政公众微信平台“WYOU国际巴扎”进行手机订票。

疆外的观众通过网络或微信进行订票后,可在乌鲁木齐邮政网点及比赛场馆现场售票点进行提票或选择快递送票。同时,全疆各地州邮政部门均设有冬运会门票销售点,为各族群众提供订票服务。此外,邮政票务机构也将选择指定加油站、便利店等连锁机构为观众提供方便的订票服务。

据悉,冬运会票价从40元到180元不等,特设学生特惠票10元每张。所有门票均为日通票(即当日场馆全天有效)。冬运会开幕后,邮政部门将在新疆冰上运动中心、天山天池滑雪场、丝绸之路滑雪场设立主题邮局或流动服务车,为观众提供现场售票服务,观众可直接到现场购票入场观赛。

本届运动会门票票面设计围绕冬运会“相约大美新疆,共享精彩冬运”的主题,植入了冬运会会徽、吉祥物、场馆、比赛项目等元素,融合了新疆冬季景观、新疆冬季运动、民族体育及全民健身等内容,展现了大美新疆的新形象。

根据赛程安排,十三冬开幕式定于1月20日,闭幕式定于1月30日。其中,冰球比赛持续时间最长,将于15日起率先开战;短道速滑比赛也将于18日提前开赛。(记者 茹克雅)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