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石家庄”摄影大赛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2016-01-05 17:31:48
分享

15日,“幸福石家庄”摄影大赛圆满落幕,在主办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揭晓了获奖作品名单并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一等奖1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10幅,优秀奖50幅,入选奖100幅。

“幸福石家庄”摄影大赛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中共石家庄市委外宣局(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协会协办,河北画报社承办。

大赛旨在通过摄影爱好者的视角,全景展现石家庄悠远厚重的历史文化、独具魅力的自然生态、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以及幸福和谐的人文环境,树立幸福石家庄的良好形象。

2015520日启动征稿以来,大赛知晓面不断扩大,吸引了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师的广泛参与。据统计,至大赛截稿时,不同行业、不同地域、不同群体的三千余名摄影爱好者,通过网络和现场投稿等方式,提交了参赛作品三万余幅,其中不乏主题突出、引人入胜的影像佳作,在近年来我市举办的摄影比赛中,参与人数和投稿数量均创新高。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为了用足、用活、用好这些佳作,更好发挥感染人、激励人、鼓舞人的作用,同时为摄影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将从17日开始,在石家庄市博物馆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题影展,届时一些特邀参展作品将一并展出。日后主办方还将按照“进机关、进公园、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的步骤,开展巡回展览,让获奖作品走向基层、走入群众,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凝聚幸福石家庄向善向美正能量。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