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色旅行网在合肥宣布上线 进军户外和旅游电商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1-04 19:25:54
分享

奔色旅行网在合肥宣布上线 进军户外和旅游电商市场

元旦当天,一家名为奔色旅行网的网站在合肥宣布正式上线,进军旅游电商市场,互联网+旅游、互联网+户外活动、互联网+摄影等成为这家初生网站的主要业务板块。据悉,奔色旅行网是安徽省首家以高端定制为主打的旅游电商,填补了省内旅游产品市场空白。

服务创新:全程摄影、摄像服务

下午六点,在滨湖一家大型酒店的大厅,奔色旅行网执行董事张保华和CEO朱玉宝以及受邀请嘉宾共同宣布奔色旅行网正式上线,网站注册地为安徽合肥,安徽奔色国际旅行社为奔色旅行网的母体,将依托奔色旅行网开展在线旅游、户外活动、摄影采风以及企业定制等多项业务。据了解,网站可以实现PC端与移动端的无缝融合,实现在网浏览、下单、支付等全套流程。

奔色旅行网联合创始人、CEO朱玉宝在演讲中表示,奔色旅行网要抛弃那种走马观花式的旅游,要做深入陌生地域的体验式旅行。因此奔色旅行网的线路都是偏向边疆地区和欠发达地区,全程无购物,纯玩;值得一提的是,奔色旅行网的每个团里都配摄影领队和摄像师,为团员免费拍照片和摄像,散团一周后制作成精美的旅行照片和视频免费送给团员,留下旅行的永久记忆。

平台创新:为摄影师和领队提供变现可能

随后,奔色旅行网联合创始人、CEO朱玉宝与 “奔哥”和“色妹”签约,来自安徽广播电视台的两名形象阳光的主持人彭可、吴微微成为了“奔哥色妹”的形象代言人。朱玉宝在演讲中解释说,奔哥是指热爱摄影、旅行和户外运动的男网友,奔是一种生活姿态;而色妹是指热爱生活、旅游和户外运动的女网友,色是指代美好事物。

随后,朱玉宝分别与网站的特聘摄影师、特聘领队一一签约。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名著名摄影师和领队获得聘任。据介绍,奔色旅行网上设置了摄影师和领队平台,为摄影师和领队获得价值认同和变现提供机会,也让网友能够自由选择自己的摄影师和领队,打破摄影师和领队与客户之间协调沟通的难题。

模式创新:股权众筹和产品众筹

元旦上午,奔色旅行网在合肥市翡翠湖畔主办了一场大型的爱心跑步活动,1500多名跑友和近300名志愿者参与进来,奔色旅行网在现场向安徽大学一名患白血病的大学生捐款1万元。奔色旅行网联合创始人、CEO朱玉宝说,奔色旅行网今天下午上线,我们把这场爱心跑步活动作为奔色旅行网的诞生贺礼。

另据了解,奔色旅行网的执行董事张保华和CEO朱玉宝都是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辞职合作创业的,张保华是上市公司华泰集团原副总裁,朱玉宝则是安徽的资深媒体人,服务过多家媒体。张保华表示,他和朱玉宝先生是因为对马拉松赛事的共同爱好而决定合作创业的,公司成立伊始,便在安徽天堂寨风景区举办了一场马拉松赛事,未来,他们俩将基于共同兴趣,将奔色旅行网打造成集摄影、旅行、户外运动以及高端定制的垂直电商平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