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院代院长木太力甫·吾布力征求民丰县基层群众意见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04 19:21:07
分享

自治区高院代院长木太力甫·吾布力征求民丰县基层群众意见

新年的第二天(1月2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代院长木太力甫·吾布力一行到民丰县尼雅乡与当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四老人员代表座谈听取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该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四老人员代表听取了木太力甫·吾布力院长工作介绍后,对人民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人民法院在司法办案、纠纷化解、登记改革、司法公开等方面工作可圈可点,特别是人民法院司法改革工作有新突破,司法便民利民有新发展,司法队伍素质有新提高,各项工作都有了新进展,为民丰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

县人大表芒力克·麦赛迪说,法院常常送法下乡、到村办案,方便了基层群众,希望今后继续定期到乡村进行诉讼服务。

四老人员代表买图尔孜·库尔班建议人民法院加强调解力度,加强覆盖乡村城镇的多元解决纠纷机制,更好的化解社会矛盾。

木太力甫·吾布力院长表示,自治区高级法院将认真整理和研究各位代表委员四老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落实,及时向自治区人大反馈。今后将更加自觉地接受基层群众的监督,改进完善司法工作,为全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司法保障。(民丰县人民法院 张韶阳)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