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肥西新春旅游年货购物节1月16日“开购”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1-04 16:34:08
分享

“逛古镇、购年货、游肥西、过大年”,由安徽省国际商会、安徽省旅游集团、肥西县旅游局、肥西县林园局、肥西县商务局主办,安徽旅游在线、安徽徽展展览有限公司、肥西县旅游集散中心承办的“2016安徽(肥西)新春旅游年货购物节”活动将于2016116日在肥西中国中部花木城正式“开购”。

2016肥西新春旅游年货购物节1月16日“开购”

据悉,本次新春旅游年货购物节围绕“新春扫年货欢乐游肥西”为主题,紧紧依托肥西县旅游、商贸的优势,融入传统中国年味文化的旅游年货交易会、商品展促销会、文化娱乐等活动,炒热肥西“春节”旅游市场,把本次旅游年货购物节打造为规模超大、产品种类丰富、年味氛围浓厚的特色旅游主题品牌商业会展活动。

117日开幕展区面积8000平方米

据了解,本届新春旅游年货购物节活动展区面积8000平方米,设七个展区,国际标准展位200多个,共分为特色形象展区、糖酒茶饮料展区、名优土特产展区、家纺首饰展区、工艺品展区、名俗文化展区、苗木花卉展区。其中还设安徽省旅游集团、合肥市以及八个县区、其他特邀县区、肥西县以及十六个乡镇园区的特色展区20个。

2016肥西新春旅游年货购物节1月16日“开购”

本次新春旅游年货购物节展销时间将从2016年元月16-31日,为期16天。合肥市各区县将结合当地实际,举办形式多样的商品展销会并大力组织适销对路、物美价廉、特色鲜明的地方特色农副产品、名优特新商品、“老字号”等商品参展,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消费选择和年货购物体验,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

边游边购肥西新春旅游年货购物节精彩纷呈

新春旅游年货购物节期间,在肥西中国中部花木城每日举办具有地方特色的新春文化节庆活动,包括民俗文艺演出文化大餐、购物抽大奖、“扫微信码上送”活动、“2016安徽(肥西)新春旅游年货商品”评选、发布#2016肥西旅游年货购物节#微话题,送肥西特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展会现场邀请书法爱好者为市民书写新春对联、福字,现场免费赠送。在肥西县境内开通“旅游年会购物节”直通车,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便利购物环境。

据悉,“购物节”期间,在肥西中国中部花木城还将举办迎春车展。开展名车展示展销、新能源车的展示体验、汽车美容、维修器材、汽车按揭金融与保险、汽车文化节等活动。各区县也将结合实际适时举办不同规模、层次的迎春车展。

此外,肥西新春旅游年货购物节期间根据肥西的旅游资源,推出四条春节特色旅游线路。市民在购物的同时,还可以游肥西。

本次踩线分四条线路,分别为:

A线:年货节现场/三河古镇/渔丰山庄一日游

B线:年货节现场/小井庄/金三和农庄/刘铭传故居一日游

C线:年货节现场/老母鸡家园/紫蓬山祈福一日游

D线:年货节现场/官亭生态园/小团山香草农庄一日游

2016肥西旅游年货购物节玩起“互联网+

动动手指在微信、微博上发布#2016肥西旅游年货购物节#微话题,参与2016肥西旅游年货购物节互动,就有机会赢取肥西老母鸡等肥西旅游特产。

201611日至129日,在微博、微信平台“发布#2016肥西旅游年货购物节#微话题互动,就有机会赢肥西老母鸡等特产”。首批获奖的网友,将在2016肥西旅游年货购物节开幕仪式现场赠送活的肥西老母鸡(扎吉祥红绸带)。活动现场还有“扫微信码上送”活动,所有参选商品还将通过官网“安徽旅游在线”集中展示。网友还可以通过“肥西旅游”公众微信平台为自己喜爱的商品投上宝贵的一票。此次以“互联网+”的思维方式,让旅游年货购物节更具年味,更贴近时代潮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