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碧沙岗公园获得质量与环境体系认证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1-04 16:29:45
分享

 

郑州碧沙岗公园获得质量与环境体系认证
碧沙岗公园。

郑州碧沙岗公园获得质量与环境体系认证
碧沙岗公园质量认证证书。

郑州碧沙岗公园获得质量与环境体系认证
碧沙岗环境体系认证证书。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4日电(陈凤岳)日前,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审查考核,郑州市碧沙岗公园成功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证书,标志着碧沙岗公园在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游客接待能力等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实施,公园管理工作实现了良性、规范、有序的运作,各项工作都有了更加明确的标准、流程和考核办法,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在今后的工作中,碧沙岗公园将严格按照管理体系标准,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优美的园林环境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郑州市碧沙岗公园位于郑州市西部,她的前身为北伐国民革命军第二集团军阵亡将士墓地。解放后被辟为公园,195751日正式向游人开放,作为中国近代革命历史遗迹。目前,园内文物保存完好,中山公园、烈士祠、纪念碑亭作为历史的见证,每年都有数十所大中专院校的学生来园进行凭吊,怀念革命烈士。1991628日,聂荣臻元帅为新建纪念碑题词“北伐阵亡将士永垂不朽”。20087月份碧沙岗公园被命名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经过几十年来的建设,公园现在集文化、娱乐、休闲、园林观赏为一体,每年接待游客约200万人。公园绿化覆盖率己达94.3%,建有牡丹园、木兰园、沉香园等特色园区5个,树木品种200多个。目前的碧沙岗公园功能完备、特色突出,四季有花、景色宜人,已成为郑州市民休憩、游玩的好去处。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