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元旦期间查处“两违” 对纳入监控名单房屋重点巡查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1-04 15:44:20
分享

平潭网14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林静静)元旦期间,我区并未放松两违管控工作,1日,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下乡巡查,并发现一起违规搭建钢结构车棚和一起未审批农舍修缮,当场予以制止,并通知属地乡镇落实整改。

巡查小组此次巡查途经澳前镇、流水镇、中楼等乡镇,突击检查乡镇的“两违”防控工作,查看值班室是否有工作人员值守。同时,巡查小组也实地走访多处危机房改造点和已拆除两户违建户,对纳入监控名单的房屋进行重点巡查。

当天上午,在巡查过程中,检查小组走村入巷,在中楼乡韩厝镇发现一起正在施工的钢结构车棚,属于违规搭建,房主正在现场指挥工人施工,检查人员立即勒令其停止施工,并通知属地乡镇进行落实整改。随后,检查小组又在在岚城乡上楼村发现一起未经审批的农舍修缮,屋主也在现场,向工作人员抱怨房子存在安全隐患。但基于屋主没有审批手续,检查小组当即勒令其停止施工,并通知属地乡镇落实整改。随后,工作人员告知屋主,若房子确实存在安全隐患,应按正常程序申报,不可擅自修缮。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