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 世界第一“冰王”金松浩亮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1-04 15:18:59
分享

记者从第十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获悉,以赤身埋于冰中128分钟的成绩成功摘取“世界第一冰王”称号的金松浩先生在11日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现场为大家进行耐寒极限表演。此外,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七大国际演出、十六项娱乐活动等精彩内容同时正式启动。这个元旦小长假,来冰雪大世界过新年欢乐更多!

来自黑龙江佳木斯的耐寒奇人金松浩曾创下冬天在户外连续洗冰水浴2小时以上的吉尼斯世界耐寒纪录。金松浩告诉记者,他现在每天都要赤膊长跑二三公里,而且早晚都洗冷水浴。

201611日开始,“世界第一冰王”金松浩将于每晚18时—2015分,准时出现在位于景区西侧的龙疆冰鼓主舞台,为大家现场奉上精彩的耐寒表演。金松浩表示,他非常期待能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向世界游客展示耐寒表演,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健康的体魄,快乐的生活。11日起,每晚18时—2000,金松浩将会现场与大家一起热舞狂欢,并赤膊与大家在室外合影留念,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他将会每隔一分钟往身上倒上一桶雪,将现场气氛推向新高潮。

据了解,从元旦开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七大精彩演出、十六项娱乐活动全部登场亮相,此外,为让游客们在元旦小长假期间与冰雪零距离接触,特将启动雪地足球、雪地拔河、冰雪巡游等娱乐项目,每晚还将准时开启万人迪士高,届时会有10个领舞者带您一起随着音乐舞动,将快乐加倍。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