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启东北香厨招牌美食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1-04 11:27:31
分享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启东北香厨招牌美食之旅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来自大连、长春和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星级厨师,为美食爱好者们倾情呈献东北星级大厨招牌美食之旅。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启东北香厨招牌美食之旅
笨鸡炖松蘑。

201618日至124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来自大连、长春和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星级厨师,为美食爱好者们倾情呈献东北星级大厨招牌美食之旅。

“夏宫”和“香宫”作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下招牌中餐厅,拥有烹饪技艺精湛的美食团队,致力于通过不断地钻研和创新以提供完美的餐饮体验和味觉感受。此次东北美食节期间,来自沈阳、大连、长春和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大厨刘继光、胡平果、代印爽和冯天超将为当地的食客奉上8道纯正东北特色美食,包括:笨鸡炖松蘑、蔬菜丸子、鱼头泡饼、白玉酸菜卷、参杞鹿肉炒松茸、春城姜香焗鳕鱼、家焖大连海鲜三宝和海皇酱茶树菇爆炒八爪鱼等。

同时,四位东北“香”厨提到:“由于对烹饪的热爱和对东北特色食材的了解,我们将充分结合传统与现代的烹饪技法,为各位宾客带来口味醇正的特色东北菜和‘家的味道’,期待各位的光临与品鉴”。

东北菜一菜多味、咸甜分明、汁浓味厚、酥烂香脆,同时在做法上融合了宫廷菜和汉族饮食所长,配以东北特产原料,形成了富有地方风味的菜肴。(记者 张彤彤)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