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启动“黄龙”一体化管理 提供更加优惠便捷服务

来源:新华社
2016-01-04 09:50:39
分享

新华社贵阳1月3日专电(记者骆飞)新年伊始,贵州省启动“黄龙一体化”景区运行管理,实现黄果树与龙宫2个5A级风景名胜区统筹管理和营销,为游客同时畅游两地带来更多优惠和便捷服务。

据了解,“黄龙一体化”管理将分别推出旅行社、散客和特惠3种市场产品,以价格杠杆和优质服务撬动旅游精品市场推广,力求组合后实现精品旅游提质增效、物美价廉。黄果树和龙宫原有门票分别是180元和150元,共计330元,“黄龙一体化”组合后价格优惠不少。

其中,旅行社可享受组合后优惠价为268元,散客则可享受298元的组合优惠价,此2种优惠均全年有效。此外,在特惠产品方面,贵州省安顺人持身份证仅花66元便可畅游黄果树和龙宫。同时,除安顺人以外的贵州人和贵州在校大学生持有效证件花费99元亦可享受该特惠产品。

2015年6月两个景区间的直通车的产品设计与营销推广已运行成熟,可为“一体化”组合后两景区之间交通畅达提供保障。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