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天山大峡谷景区冰雪游活动启动
20多种冰雪娱乐项目吸引游客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01 11:59:10
分享

12月31日,2015年的最后一天,第十三届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主题活动之一“天山大峡谷景区”冰雪游活动正式启动。为了助力2016年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景区精心策划了以“活力冰雪大世界,欢乐天山大峡谷”为主线的冬春旅游主题活动,打造了新疆最大最好玩的冰雪文化主题乐园。冰雪节期间,天山大峡谷景区为游客奉献一场汇冰雪艺术之精华、融冰雪游乐于一园,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冰雪史诗画卷”。

天山大峡谷冰雪游活动期间,游客可以享受冰上自行车、雪地坦克、雪地推土机、儿童挖掘机等20多种娱乐项目;游客还可以参与冰雪活力大冲关赢大奖。

据了解,天山大峡谷景区距乌鲁木齐市42公里,是乌鲁木齐市唯一的国家5A景区,景区内旅游资源丰富,有神秘的原始森林、碧绿的山谷草原、壮观的雪峰冰川、秀美的湖光山色、幽深的山间峡谷、奔腾的谷底溪流,囊括了除沙漠以外的新疆所有自然景观。大峡谷成为2016年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唯一指定旅游景区。

第十三届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于2016年1月10日在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正式启动。(记者 茹克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