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淀区狂飚乐园冰雪项目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苏家坨镇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5日第六届迎冬奥“欢乐冰雪节”启动仪式暨狂飚乐园冰雪项目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海淀区苏家坨镇举办。这是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之后,海淀区利用冰雪运动资源,引导群众积极参加冬季健身、普及冬奥知识,推动冰雪运动项目,在丰富体育课程教学、课外体育活动的基础上,使学生了解、掌握、参与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为北京市举办2022年冬奥会营造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

汇通诺尔狂飚乐园接受授牌,正式成为冰雪项目培训基地,海淀区11所学校成为冰雪项目培训示范学校。

活动当天,700余人参与了包括冰雕、冰雪项目培训体验活动,汇通诺尔狂飚乐园为此次活动特别新增了15000平米的冰雕展场和1000平米的冰场场地,将在这个冬天为大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冰雪体验。

据了解,除了狂飙乐园的活动,海淀区的冰雪运动还包括紫竹院公园冬季冰上健身文化活动、五棵松冰雪世界嘉年华活动、玉渊潭公园第七届冰雪文化活动等,再次掀起冰雪热潮。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