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再战零下20℃: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又掀圣诞冰宫冰桶挑战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再战零下20℃: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又掀圣诞冰宫冰桶挑战赛

再战零下20℃: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又掀圣诞冰宫冰桶挑战赛

“挑战极限,奉献爱心”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于20151224日,也就是全冰体餐厅“冰宫+冰吧”开业当天,又掀严寒冰宫冰桶挑战赛。此次活动由酒店的总经理带头,行政委员和员工积极参与,并吸引了众多社会爱心人士踊跃报名。40位勇士在零下二十度的低温下成功完成挑战,并将爱心奉献给酒店的人文关怀扶助对象——永胜小学的孩子们。酒店将帮助这所农村小学铺设新的操场,实现孩子们长久以来的愿望。

此次活动由酒店联合黑龙江电视台文艺频道“潮尚生活”栏目共同举办,提前一个月开展招募和宣传工作。最终,通过综合考虑报名者的身体素质和冰雪运动经验,酒店从众多候选者中挑选出五名选手参加挑战。这五名选手中,不但有多年坚持冬泳运动的76岁勇士,还有刚刚在中央电视台“挑战不可能”栏目中刷新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世界冰人”金松浩。

作为哈尔滨国际五星级酒店联盟的成员,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此次活动更是得到了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万达嘉华大酒店总经理及凯宾斯基大酒店行政助理经理的共同支持,他们亲自代表酒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挑战以永胜小学的学生们表演的小企鹅圣诞舞开场,孩子们手舞足蹈,真像是一只只可爱的南极企鹅。随后,由酒店总经理扮演的圣诞老人带领由行政委员们扮演的四个小黄人登上挑战台,为即将上场挑战的勇士们热场,他们憨态可掬,引起笑声一片。

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下,40位勇士闪亮登堂,他们精神抖擞地跑进场地,与观众们一一击掌,并在挑战背景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挑战极限,奉献爱心”勇士们齐声喊响了本次活动的口号,拉开了冰桶挑战的序幕。

在零下二十多度的严寒下,勇士们分八组先后上场完成了挑战,他们用坚强的毅力证明了“有志者事竟成”,为永胜小学的孩子们树立榜样,鼓励他们用同样的毅力努力学习,用相同的爱心回报社会,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