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年拟试点福建广东汀江-韩江跨地区生态补偿

福州日报莫思予 2015-12-22 13:49: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泛珠三角区域环境保护合作联席会议第十一次会议在榕召开。来自广东、江西、湖南、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福建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等“9+2”泛珠三角区域环境保护合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代表同聚一堂,共商环保合作大计。

此次会议的五项重点议题为:加强污染防治合作,推动区域环境协同保护;加强环境监测方面的合作,共享信息交流成果;加强环保产业方面的合作,促进环保产业发展;加强区域环境事件应急协作,提高应急处置水平;加强环境宣传方面的合作,增强公民环境保护意识。

会议提出,2016年深化跨省流域水污染联防联治,探索跨省流域生态补偿试点工作,推动开展福建广东汀江-韩江跨地区生态补偿试点。同时,建立区域空气质量预报预警合作和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信息共享机制,形成泛珠三角区域空气质量管理体系。(福州日报记者莫思予 通讯员 曾咏发)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