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六届福建艺术节在福州圆满闭幕

东南网吴晖 2015-12-16 15:21: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12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李珂)15日晚,为期20多天的第六届福建艺术节在福州圆满闭幕。省领导李红、刘可清出席闭幕式。

本届艺术节是由省政府主办的全省性艺术盛会,主要有开幕式和闭幕式、专业艺术活动、群众文化活动、社会文化及文博展览展示等四大系列活动。艺术节期间,全省有2万多人次专业和业余文艺工作者参与艺术节各项活动,观看各类专业演出和展览、展示的观众达数万人,充分体现了“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办节宗旨,立体展现了第五届福建艺术节以来我省文化艺术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打造了我省文化艺术品牌,推动了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南音剧《凤求凰》等5个剧(节)目获第3届音乐舞蹈杂技曲艺类一等奖、福州市文化艺术合唱团等2个合唱团获全省“激情广场大家唱”合唱比赛一等奖、厦门市金莲陞高甲剧团高甲戏《大稻埕》等12个剧目获第26届戏剧会演一等奖;省歌舞剧院大型舞剧《丝海梦寻》获第六届福建艺术节突出贡献奖。

颁奖结束后,举行了综艺晚会。晚会凸显了“福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主题,集中展示本届艺术节所涌现出来的精品佳作及新人新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艺术节 福州闽剧 福建文化 剧目 演出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