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首个水陆通用机场——福清通用机场获批建设

东南网 2015-12-09 16:14: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1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日前,作为省政府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的重要项目之一,由福建通航航空产业有限公司投建的福清通用机场获批。该机场于今年1月通过华东民航局选址审批,是我省首个固定翼通用航空机场,也是全国首个水陆通用机场,这标志着福建省通用机场建设和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为弥补福建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空白、推进高端制造业发展,福建通航在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投资的多功能航空产业园已动建。福清通用机场是航空产业园重要的基础配套,规划分期建设1800米的陆地跑道、1200米的水上起降区。产业园现已引进两款固定翼机型生产线,是福建首个通用飞机整机制造项目,预计明年首架飞机下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