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地铁公司招195人 本月底1号线南段将试运行

福州晚报邱泉盛 2015-12-04 14:23: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邱泉盛)昨日记者获悉,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将招聘195人,招聘岗位涉及车务中心副经理/主任工程师、车辆中心副经理、维修中心副经理、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等。

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独资公司,全面负责地铁项目的投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和沿线地下空间资源的开发利用。运营分公司负责福州城市轨道交通的运营行车组织、客运服务、设备设施维护维修、新线筹备等业务,正处于运营筹备阶段。福州市地铁线网规划共由9条轨道交通线路组成,全长338公里,1号线和2号线正在建设,本月底1号线南段将试运行。

应聘者可登录福州地铁官方网站(http://www.fzmetro.net)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好后发送至fzdtyy201501@163.com。运营分公司对符合引进人才条件(副经理级别及以上)的,予以丰厚的安家补助,并帮助解决子女就学及家属工作。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