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涉行政审批技术服务大厅启用 可驻165个窗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涉行政审批技术服务大厅启用 可驻165个窗口

今天上午,福州市涉及行政审批技术服务大厅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忠勇参加了启用揭牌仪式。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王礼林文/图)今天上午,福州市涉及行政审批技术服务大厅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忠勇参加了启用揭牌仪式。该大厅面积近3000平方米,可提供涉及行政审批技术服务单位入驻165个窗口,是目前全省场所面积最大、入驻单位最多、服务类型最广、服务流程最优、信息化程度最高的大厅。

据悉,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工作,市委、市政府决定建设网上、网下相结合的统一规范的技术服务平台,以着力规范涉及行政审批技术服务事项与行为。

“两份文件立规则”

据介绍,该大厅的特点可以用“二二三”来概括。

福州市政府于2015年7月研究出台了《福州市涉及行政审批技术服务活动管理办法(试行)》(榕政综[2015]231号)和《福州市规范涉及行政审批技术服务活动工作实施方案》(榕政办[2015]142号),旨在建立技术服务事项清单制、技术服务组织备案制与网上登记制,明确各行业主管部门职责分工,全面规范我市涉及行政审批技术服务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