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刚会见谷歌全球副总裁 希望就大数据展开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11月26日,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会见谷歌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James·Sanders一行。他指出,贵州、贵阳已经成为中国推动大数据发展最重要地区之一,希望双方能够就包括跨境电商在内的大数据产业、人才、技术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省投资促进局局长季泓,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俊平,市领导聂雪松、徐昊,谷歌大中华区总经理白湧,谷歌中国南方区总经理杨洛伟等参加会见。

陈刚对James·Sanders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贵州、贵阳依托比较优势,大力实施大数据发展战略,抢占大数据理论、实践和规则创新的制高点,在块数据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已经成为中国大数据发展的最重要地区之一,具有和其他地区不同的特点和基础。谷歌作为全球知名的跨国高科技企业,在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具有强大的品牌、技术和市场优势。当前适逢贵阳全面打造发展升级版和谷歌重返中国的关键时期,双方合作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谷歌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和国际性平台等优势,携手贵阳建设大数据研究机构,加快培育大数据创新型人才,共闯“块数据”蓝海,共拓大数据分析应用、跨境电商服务发展新模式,实现大数据时代下的双赢发展。贵阳将在数据开放、办公场所、基地建设、政策法规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为谷歌公司在筑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James·Sanders简要介绍了谷歌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和未来战略。他说,近年来,贵州、贵阳在大数据产业领域发展成绩显著,观点前端新锐,蕴藏着巨大潜力。谷歌把贵州、贵阳视为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将全面运用技术、品牌、平台等优势,参与并推动贵州大数据产业加速发展。希望双方在互信互惠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未来合作空间,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双方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双赢发展。(本报记者)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