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范长龙会见印度总理

新华网吴强 白纯 2015-11-18 00:08: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新德里11月17日电(记者吴强 白纯)正在印度访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7日在新德里会见了印度总理莫迪。

  范长龙说,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习近平主席与总理阁下多次会面,为两国关系发展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在两国领导人的引领下,两国交流合作呈蓬勃发展之势,在国际和地区多边机制中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两国关系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我此次访问,主要是落实习主席与总理阁下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推动两军关系深入发展。两天以来,我与印军领导人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提升两军合作水平,妥善管控分歧,采取有效措施维护边境地区和平与稳定,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莫迪表示,近年来,印中两国领导人互动交流密切,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印方感谢中国领导人为发展印中关系、维护边境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的努力,两国军队很好落实了两国领导人就边界问题达成的共识。在新的历史时期,印中两国应加强经贸合作,谋求共同发展,为两国人民的福祉和亚洲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希望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不断增进战略互信,加强人员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和平与安宁,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发展。

  中国驻印度大使乐玉成、副总参谋长孙建国、成都军区政委朱福熙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