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征迁取得新突破 高新区“双动脉”可望明年通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朱毓松)高新大道、乌龙江大道,是贯穿福州高新区的两条“主动脉”。截至本月上旬,受拆迁影响,两条大道均停工长达8年之久。昨日,从福州高新区传来消息:明年上半年,这两条大道均可望建成通车。

实现通车,首先要完成拆迁。高新大道北段“卡脖子”的涉迁区域,涉及新洲村各时期建筑物共9万多平方米。

“从10月21日到11月5日,高新大道涉迁的新洲村256户村民,均在第一协商期签约。”福州高新区管委会海西园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舍海高兴地说,正是涉迁村民的高度配合,为高新大道恢复施工扫清了障碍。

半个月时间,就让停滞8年的工程恢复了施工。这是怎么做到的?

“这与福州地铁2号线高新区段的征迁分不开。”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土储分中心副主任、包村干部林鸿章介绍,今年8月出台的该项目拆迁政策,宽严结合,充分考虑了各种复杂因素,得到建平村涉迁村民的认可,征迁顺利地推进。于是,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决定复制该政策,突破征迁难这一瓶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高新区 征迁 通车 主动脉 新突破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