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报告2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为发病数最多病种

东南网 2015-11-17 13:5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省卫计委发布我省2015年10月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全省共报告甲、乙类传染病发病10852例,死亡16人。

10月,除鼠疫、霍乱、传染性非典型肺炎、脊髓灰质炎、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狂犬病、流行性乙型脑炎、炭疽、白喉、血吸虫病、人感染H7N9禽流感无病例报告外,其余均有报告。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甲、乙类传染病为:病毒性肝炎、梅毒、肺结核、淋病、痢疾,占发病总数的98.28%;报告死亡的传染病为艾滋病、病毒性肝炎、肺结核、梅毒。其中上个月,全省共报告登革热发病15例,无死亡病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12例,输入性病例3例。

另外,10月全省共报告丙类传染病发病11921例,同比10月增长一成多,其中报告死亡2例。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手足口病、其他感染性腹泻病(除霍乱、细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疾、伤寒和副伤寒以外的)、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急性出血性结膜炎,占丙类传染病发病总数的99.94%;报告死亡的传染病为:手足口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