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山海关)“红牛24小时” 长城挑战赛本周六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1日电 2015中国(山海关)“红牛24小时”长城挑战赛将于9月12日开赛。

“红牛24小时”长城挑战赛的竞赛路线和项目设置将围绕山海关区重要的长城旅游资源和长城文化内涵,结合京津冀地区户外运动特点,全面呈现山海关沿线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届时,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新西兰等国家的20多个参赛队伍、100余名运动员,将在山海关长城沿线的天下第一关、老龙头、孟姜女庙、长寿山、角山、五佛山森林公园等景区以及石河水域和市区沿线全程96公里的赛程内,连续24小时完成长城越野跑、山地车、皮划艇、峡谷穿越、绳索技能、水上定向等一系列精彩的户外体育比赛项目。(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