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月饼市场今年继续走亲民路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9日电 “高颜值”的月饼礼盒、美味实惠的散装月饼,虽然距离中秋节还有20天,作为中秋“主角”的月饼就已经急匆匆地在秦皇岛市各大超市率先登场,正式开启了本年度的“中秋大戏”。

9月7日,记者走访了秦皇岛市各大超市,今年月饼市场继续走亲民路线,价格基本上也与往年持平。不过也不乏新亮点,葡萄、金桔等新晋成员的加入,让月饼的口味更加丰富。

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今年的月饼价格继续走亲民路线。货架上包装精美的月饼礼盒“颜值”虽高,价格却很亲民。上千元的月饼礼盒难觅其踪,300元以内的占了七成左右,200元以内的礼盒可供挑选的种类最多,就连稻香村等一些知名大品牌的月饼也纷纷降低身段,推出了百元以下的平价礼盒。

相比于礼盒,普通散装月饼仍是销售主流。五仁、枣泥等传统口味的每块售价多在3元至8元之间,而蛋黄紫薯、桂花山药等双料月饼价钱要贵一些,每块售价在20元左右。

据销售人员预测,今年月饼市场整体与往年相比变化并不大,销售情况也大致差不多,眼下仅是开端,中秋节前一周将迎来月饼销售的高峰期。(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月饼 秦皇岛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