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税务征收服务逐步迈向现代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9日电 9月8日,国、地税金税三期工程优化版正式在秦皇岛市启动上线,广大纳税人将能够享受到更为现代化的税务征收服务。

在秦皇岛市开发区国地税办税服务大厅,秦皇岛品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袁金荣正在办理增值税发票业务。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今天的办理时间缩短了很多。“以前要跑两个窗口,先去一个窗口交钱,再到另一个窗口开发票,现在在这台电脑上一点,发票就打印了,一张票也就一分钟,以前要十多分钟。”袁金荣感受到的正是金税三期工程带来的便利。

金税工程自1994年启动以来,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三期。以计算机网络为平台,覆盖国地税机关征管的全部税费项目、全部征收环节的税收管理信息系统已经初具规模。

“金税三期系统支持与河北省网上办税服务厅的无缝对接,实现通过信息网络为纳税人提供优质快捷全方位的税收服务,逐步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轻松办税,从而大大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秦皇岛市开发区国税局副局长屈中正介绍说。

据了解,金税三期的成功运行为实现税收数据大集中和纳税人快捷的网上办理奠定了基础,提升了税收业务的电子化水平。使秦皇岛市网络办税平台覆盖面更广、功能更完善、运行更顺畅、使用更便捷,依托金税三期系统的国、地税之间业务互办、通办将逐步成为现实。(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秦皇岛 税务征收服务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