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国税局:车购税收15年来首次同比下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1日电 据统计,今年1月至7月,秦皇岛市国税部门组织入库车辆购置税收34994.96万元,同比下降13.25%,应税车辆32141辆,同比下降14.75%。这是自2001年开征车辆购置税以来,首次出现同比下降。

据了解,自2005年国税部门直接负责征收车购税以来,该项税收收入以年均20.79%的速度增长,高于国税总收入平均增幅6.29个百分点。从今年年初开始,车辆购置税单月收入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下降,且呈持续下降态势,平均降幅达11%。征税车辆降幅较大的主要是载货汽车、自卸汽车、专用汽车等商用车。其中,应税载货汽车从去年同期的11656辆减少到今年的1824辆,同比减少9832辆,减幅84.35%;税收从去年同期的10369万元减少到869万元,减收9500万元,减幅91.62%。与此同时,越野车、轿车、客车等乘用车仍保持增长态势。其中,应税越野车数量同比增长24.59%,税收同比增长9.4%;应税轿车数量同比增长5.57%,税收同比增收2.23%。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车购税收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