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组到秦皇岛对接园区推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0日电 日前,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组来到秦皇岛与北戴河新区进行对接,邀请北戴河新区在11月举行的第一届“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作河北重点园区推介。

据悉,此次活动仅有河北省内2家园区入选推介,是落实北京、 天津、河北三地贸促部门签署《京津冀贸易促进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后的一项重要活动。此举标志着京津冀贸易促进协同发展将进入一个新阶段。届时,将邀请中东欧等有关国际商协会主席、知名企业CEO聚首河北,将“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打造成每年一届的京津冀国际品牌活动。秦皇岛市贸促会将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与京津冀贸易促进协同发展物流业推介洽谈会、河北重点园区推介洽谈会、京津冀优势企业走向中东欧推介洽谈会等推介活动以及京津冀国际名品展览会等。(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