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里洗衣服却遭邻居倒鸟粪 两家人持械互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襄阳市警方消息:东津新区东津镇吕寨村5组一村民在家中饲养鹌鹑,不顾邻居抗议,将鸟粪倾倒村边河中,使河水污染,两家因此发生互殴,双方多人受伤。9月9日,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大队依法对双方滋事为首人员分别予以行政拘留。

7月16日上午7时许,村民唐某(男)照例提着自家鹌鹑的粪便倒入河中,被正在河边洗衣服的邻居周某(女)看见,两人发生争吵。随后双方的丈夫、妻子、儿子、儿媳也加入到争吵队伍中。双方越吵情绪越激动,各自回到家中,手持铁锨、木棍,拉开架势,进行互殴。打斗中,周某儿子的头部、丈夫的手臂被打伤;唐某儿子的头部也被打伤。

经民警调查,两家门前有条小河,平日里都在河里洗衣、洗菜、淘米。自从唐某家开始饲养鹌鹑,并将粪便倒入河中后,原本清澈的河水变得浑浊腥臭,刚洗过的衣服上也会残留很大的味道,更不敢淘米、洗菜了。邻居周某多次上门理论,提出抗议,可唐某家一意孤行、我行我素,仍不断向河里倒鹌鹑粪,两家因此产生积怨。

此事虽属邻里纠纷,但因双方参与人员多,在当地影响很坏。9日,待双方伤情鉴定出来后,民警决定对双方的主要闹事者唐某的儿子予以行拘10日并处罚金200元、周某的儿子行拘7日并处罚金500元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持械互殴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