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鄂州警方举行反恐处突应急演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北鄂州警方举行反恐处突应急演练

据湖北省鄂州警方消息:为切实做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工作,提高民警的应急处突、合成作战能力,8月28日上午,鄂州市公安局在武铁公安局民警训练基地举行反恐处突应急演练活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巡特警支队、武警支队、各分局分管治安的副局长、各派出所所长观摩演练。

湖北鄂州警方举行反恐处突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2位模拟“暴徒”驾车外出时被巡特警治安检查站民警拦截盘查,“暴徒”强行冲岗,在民警围追堵截过程中,两名“暴徒”弃车逃窜,砍伤两名群众,挟持一名群众后躲进一民房。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鄂州市武警支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抓捕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解救人质。120急救车赶赴现场救治伤员。

湖北鄂州警方举行反恐处突应急演练

演练结束后,市公安局副局长郭贵初对演练进行了综合点评,他认为演练过程指挥调度有力、整体配合默契、装备保障到位,达到了检验应急机制、提高处置水平、锻炼专业队伍、增强反恐能力的目的。郭贵初强调了面对紧急情况时的处置方法和步骤,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加强日常演练,不断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不断提高实战能力和整体作战水平,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