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石:全国拒绝酒驾日 四酒司机以身试法被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9月9日是首个全国拒绝酒驾日,黄石市阳新交警开展酒驾查处行动,4名酒司机以身试法被查。交警查酒驾,司机百态出,在这4名被查的酒司机中就有这样一位丑态百出的主。

据兴国中队民警江玲介绍,当日晚上7时起,中队民警在老客运站门前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这已是连续第三个星期在同一路段同一地点开展此项行动了。行动前她曾猜测,今天的行动可能会没有收获,因为连续开展了两次行动,再者是今天是全国拒绝酒驾日,好酒的司机应该会有所收敛,没想到还是有人敢以身试法,其中还有一位丑态百出的主。

在兴国中队办公室,涉酒司机黄某在民警对他采取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时,做出一副很配合很用劲的样子向测试仪内吹气,可测试仪就是没反应,吹气管根本就没气出,试了好多次都是这样,一旁对他进行测试的民警看了很是“抓狂”,一遍一遍地教他如何吹气,但还是同样的结果,看得民警又好气又好笑。最后只能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液样本,并送往黄石检测,等检测结果出来后再确定处罚标准。

“每次中队查酒驾,我都参加,形形色色的酒司机见行多了,对各种不配合检测的现象也有各种应对方法,黄某的这种现象很常见。”江玲说。

9月10日下午,送往黄石检测的黄某血液样本检测结果为22mg/100ml,属饮酒驾驶。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处罚,并一次性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拒绝酒驾日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