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村民违建被发现 醉酒村会计求情不成怒殴城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襄阳市警方消息:近日,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镇一村干部酒后妨碍城管执法,并殴打城管人员,被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大队依法行政拘留。

8月20日15时许,东津镇城管大队执法人员在东津镇崔胡村巡查时,发现该村2组村民肖某家正在搭建钢构大棚。按新区规定,属于违章建筑。当队员们对其进行制止并准备拆除时,肖某及其家人强行阻拦,大吵大闹。吵闹声惊动了正在家喝酒的该村会计姚某。他满身酒气地来到现场,找到城管负责人,试图以自己村干部的身份,要城管人员网开一面。见城管队员态度坚决,姚某恼羞成怒,指着城管队员说:“你们今天拆了就走不出去!”并照着一名刘姓队员的眼睛和鼻子就是一拳,致使刘某左眼充血,鼻梁软组织损伤。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其控制。

鉴于姚某作为村组干部,在群众对拆违不理解的情况下,不积极做正面引导,反而带头殴打城管队员,妨碍执法,严重干扰了新区建设正常秩序。治安巡防大队经调查取证,依法对姚某予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金200元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违建 城管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