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饶市上半年GDP增长9.5% 比年初计划提高0.5个百分点 增幅居全省第3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半年实现电商交易额达159.7亿元,相当于2014年全年的交易额

创新指静脉识别技术改革养老资格论证模式惠及26万老人

上饶市上半年GDP增长9.5% 比年初计划提高0.5个百分点 增幅居全省第3位

9月8日上午,由上饶市委攻革办和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共同举办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见厅召开,会议由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程杨松主持,省委政研室信息处副处长董米生到场讲话,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邓荣军致辞。市发改委鄱湖办副主任姚晗就市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专项小组做了总体发布,市商务局副局长程渐东就市电子商务产业改革创新发展主题进行新闻发布,市社保局局长祝天伟就创新指静脉识别技术改革养老资格论证模式惠及26万老人主题进行新闻发布。

一年多来,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紧扣如何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这一核心问题,立足"转职能、激活力、优服务”三个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减增”文章,今年上半年,全市GDP增长9.5%,比年初计划提高0.5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3位。二,上饶市商务局今年紧紧抓住全面进入高铁时代的有利契机,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倾力打造"生态上饶、电商新城”,电商产业全面提速提质,仅1一6月,半年时间,全市实现电商交易额达159.7亿元,相当于2014年全年的交易额。三,上饶市社保局经过几年的探索,在几个县进行试点的基础上,对市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方式进行了改革。将指静脉生物识别技术、人睑自动识别技术、身份证识别技术三者结合,成功开发了"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系统”,并实现了全市联网。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上饶市 GDP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