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饶交警一大队集中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9月3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民警集中收看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直播盛况。

上饶交警一大队集中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当日上午8时开始,直属一大队广大民警便陆陆续续来到大队“民警之家”一楼大厅的电视机前,生怕错过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直播盛况。到了9时,电视机前已座无虚席,坐满了民警。大队长谢柏富、副教导员兰照勇、副大队长管华权三位大队领导率先垂范、无一缺席,民警们更是争先恐后、先睹为快。整个阅兵式过程,大家越看越精神、越看越有劲,一直到宣布结束还在赞叹这次世界瞩目的阅兵式。民警们普遍认为,能亲眼见证这场规模盛大的阅兵式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倍感荣幸,更加坚定了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决心。同时,身感责任重大,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公安交警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以百倍的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当前繁忙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为美丽的上饶繁荣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