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上饶建行携手新浪开展七夕主题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0日七夕情人节当天,江西上饶建行携手新浪上饶在上饶市步行街、紫阳公园、上饶县丰跃香港名城同步开展七夕主题活动“爱要大声说出来”。

活动现场,上饶建行工会龙卡持有人凭工会龙卡可直接获取玫瑰一朵并获取一次幸运大转盘的抽奖机会;现场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上饶工会龙卡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一次大转盘的抽奖机会。在活动现场播放了提前制作的微视频短片,选取了不同路人对自己的爱人说出爱的宣言,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氛围热烈,现场吸引了数以千计的工会会员及市民参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上饶 情人节 七夕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