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房管局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7日电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秦皇岛市房管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强化思想引领,坚持从严从实,坚持服务群众,确保了专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秦皇岛市房管局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通过召开碰头会、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述职会、党建工作会,下发工作安排和工作提示,适时开展专题教育“回头看”,推进专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确保专题教育见成效、出成果。

目前,秦皇岛市房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已进行集中学习8次,开展了以“堂堂正正做好官、踏踏实实干正事”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研讨,正在筹划以“争当百姓喜爱的 好官”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通过采取专家辅导、学习体会交流、观看教育影视片和接受警示教育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主动适应工作新常态,争做践行“三 严三实”的表率。

秦皇岛市房管局工作人员深入基层,蹲点调研,协调解决了群众反映的和平花园房屋办证问题、下房独立销售网签、房屋维修处职工工资、帮扶卢龙县 刘田各庄镇魏官庄村项目资金等10个问题。同时,积极对43个历史遗留问题项目进行调度,33个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未解决项目将跟踪督导并一盯到底。对 95个老旧小区进行全面环境整治,及时解决了房顶漏雨、污水外溢、水管道爆裂等问题34件。召开房屋登记审核会议14次,研究各类办证难题130余件,重点解决了北戴河海馨苑等小区的历史遗留问题。

为提高服务水平,秦皇岛市房管局还开展预约服务,多渠道收集并积极解决群众反映问题,1至6月份共办理群众通过市长热线、网络问政平台、新闻媒体等反映的问题390余件,有效保障了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秦皇岛 三严三实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