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电子消防安全技术之城 创新成就“领军”梦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6日电 祖明焱,是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的一名电气工程师, 在海湾已经工作了14个年头。她说:“这里有在创新方面开放的工作环境,我2001年来海湾,2002年就投入到一款新迷宫的设计工作,现在已经应用到了 新一代的感烟探测器上。在这里,大家完全在一个开放性的平台上进行设计、评选,关键就看你是否有足够的创新能力。”

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其独有的创新理念贯穿成长的每一步,这不仅造就了目前国内消防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成为镶嵌在美丽港城秦皇岛的一颗璀璨明珠。

2015年4月24日,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UL认可目击测试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秦皇岛工厂举行,这标志着国内火灾探测报警行业首家UL认可目击测试实验室正式落户海湾,进一步巩固了海湾在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

获得UL实验室的资质,意味着海湾公司可在UL工程人员的辅助下,自行完成相关标准UL产品的测试工作,这将显著提高研发效率,降低研发成本。

“UL实验室资质的获得说明海湾公司相关产品的检测能力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不但提高了我们的产品研发效率,更将提升海湾的行业竞争力与影响力。”公司总经理潘叶青对公司的研发实力和前景充满信心。

早在成立之初,海湾公司就针对我国电子消防产业发展相对滞后的现状,成功开发出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两总线技术”,随后又陆续推出多系列的智能型电子编码产品,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奠定创新的基础。

为保持技术领先优势,海湾公司在北京和 秦皇岛分别设立了技术研发中心,并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作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海湾公司还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的科技开发项目。目前,海湾公司共 拥有各种专利5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37个产品通过了省级新产品鉴定,其中10个产品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多次获得“国家级新产品”“国家 级重点产品”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奖。

不断的技术创新,使海湾公司迅速由一家小企业成长为国内消防报警行业的领导者,产品先后通过CCCF、LPCB、UL、CE、PSB、SAI、 HKFSD等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客户遍及亚洲、欧洲、非洲、南北美洲、大洋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布全球的工程项目都能看到海湾公司的产品。

2009年8月,海湾公司加盟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由一个本土化企业晋身世界500强企业,并逐年加大研发经费投入,每年以两位数的速度递增。同时, 通过进一步梳理和完善产品线,公司完成产品线的中长期规划,目前已形成包括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系统、 可燃气体探测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消防远程监控管理系统八大产品线,成为行业内产品系列最齐全、 应用覆盖范围最广的企业。

对于任何企业来说,人才都是创新的根基。

在海湾公司内部,积极推行联合技术公司的员工奖学金计划,这个号称全球最昂贵的员工培训计划,支持所有员工终身学习。员工祖明焱就在员工奖学金计划的支持下,取得了燕山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学位。

“创新和人才发展一直是企业关注的核心,我们不仅仅为员工提供舒适、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更主要的是要关注员工的发展,人才的发展将促进我们创新水平的提升,通过持续的创新来提高我们的竞争优势和拓展新的业务机会。”潘叶青告诉记者。

2014年在北京设立的欧洲火灾探测报警产品研发中心,目前已全面投入运营,标志着海湾公司初步确立了联合技术火灾探测报警产品全球研发中心的战略地位。

依托海湾公司在消防探测报警领域的雄厚实力,北京研发中心将设计全新一代的火灾探测报警系列产品,取代目前在欧洲、非洲和中东区域销售的主流产品。

全球领先科技,捍卫安全真谛。20多年的发展,海湾公司通过技术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作为连续多年的纳税大户,也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