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召开全市国家司法考试工作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6日电 9月19日、20日将进行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9月2日,秦皇岛市召开全市国家司法考试工作会议,动员组织各单位鼎力支持,协调联动,加强领导,确保实现秦皇岛市国家司法考试“平稳、安全、顺利、有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2002年首次举办国家司法考试至今,秦皇岛市已连续顺利举办了13次国家司法考试,有1601人取得了法律职业资格。今年,秦皇岛市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的人员共1140人,比去年增加102人。考点设在市第三中学。

闫五一要求,各单位都必须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特别是直接组织考试的司法行政和考点学校工作人员,更要有清醒的认识,高标准、严要求,全身心地投 入到国家司法考试工作中。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状承诺要求和各自的职责分工,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加强领导,确保秦皇岛市国家司法考试工作万无一 失。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司法行政部门的主要领导要在考点现场指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各单位主管领导要亲自过问,深入一线,现场 督导,抓好工作落实。对在工作中不尽职尽责,造成事故和违纪舞弊事件的,要逐级追究责任,一查到底,严肃处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