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书增就加强秦皇岛基层党建信息化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7日电 9月6日,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将传统工作方法与创新管理模式有机结合,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对秦皇岛市加强基层党建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

陈书增首先来到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智慧社区研究所,听取了“秦皇岛智慧党建”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智慧党建”利用网络党建平台,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高了党建工作质量和效率,突出了基层主体特色。平台使用至今已覆盖海港区所 有社区,平台每天进行资讯的更新与维护,上线两个月内更新、收集各类资讯近千条,视频近百个。陈书增对“秦皇岛智慧党建”平台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陈书 增表示,“互联网+党建”是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要开拓思路,善于探索,不断完善、改进平台建设,让每一位党员都能感受到党建工作的创新成果,让基层党建 信息化建设再上一层楼。

随后,陈书增来到海港区文体里社 区,实地查看了该社区基层党建信息化建设情况。陈书增指出,基层党建信息化建设要通过人性化、多样化和便捷化的服务方式,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 水平,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作用的新方式、新途径,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秦皇岛 基层党建信息化建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