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海港区“十大感动教师”评选结果揭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7日电 感谢他们,和读者分享了自己的感人故事,感谢你们,热情参与并选出令人感动的教师,9月1日,记者从海港区教育局获悉,经公示,“寻找身边的感动——十大感动教师”评选活动结果已正式揭晓。

这10位教师分别是:河东小学的赵雪梅、西港路 小学的董欣、明珠学校的张丽丽、青云里小学的刘爱兵、教师发展中心附属实验学校的张静宇、第八中学的雷丽敏、和安里小学的赵清会、第十六中学的曾连静、白 塔岭小学的李娜和迎宾路小学的应娜,他们将获得“海港区2015年度感动教师”称号。其余进入候选名单的20名教师将获得“海港区教育系统2015年度感 动教师”称号。

今年3月,海港区教育局和本报联合举办了“寻找身边的感动——十大感动教师”评选活动,先后收到百余名教师的事迹材料,从中择优选取了30名教师进行报道。8月中旬,活动进入投票阶段,通过综合评选, 30名候选教师中的前十名被评为“十大感动教师”。

“评选得到了市民的支持和关注,有些投票的市民让我们感动。”海港区教育局宣传科科长李江波说,8月16号是周日,一位六七十岁的老人颤颤巍巍来到办公室,原来,老人是来送他手里那张选票的,“虽然只有一张选票,但分量很重,让我们很感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到网络投票和纸质选票5万多张。根据候选教师得票数量和评选工作小组打分,两者结合确定了此次评选结果。获奖教师将在今年教师节进行表彰。(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秦皇岛 教师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