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心麻花”在秦皇岛欢乐上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2日电 “你不顺便踏着云抓两只雀儿啊!”“我昨天刚给一个病人安了假肢,今天他就得了世界冠军!”“你要是长得再矮点的话,就不会像现在一样像傻子。”……诙谐幽默的台词让观众笑声不断,剧场内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8月29日,开心麻花的经典话剧《阿翔》在市文化广场如期上演,让港城市民领略了开心麻花团队的超级搞笑功力。

“今晚的话剧很精彩,我几乎整场都在笑。演员的表演轻松、自然,包袱抖得恰到好处,而且生活化,开心麻花团队真的很棒!”演出结束后观众赵楠意犹未尽地说。

话剧《阿翔》是由秦皇岛日报社点墨 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引进,讲述的是一部爆笑、悬疑、温暖的爱情故事,主人公阿翔是一个处处都不顺利的倒霉蛋,不论是做生意还是向女友阿丽表白总是碰到麻烦。 可他偏偏又卷入了一个离奇的连环谋杀案里……丝丝入扣的情节引人入胜,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情节爆笑却感人至深,黑色幽默加上悬疑风让观众体验了别样的话 剧之旅。

“整场话剧演绎了不同的爱,”小伙子张志超说,“男女主人公之间纯真的爱,阿伦对阿丽自私的爱,勇哥对阿伦病态的爱,最后的结局告诉我们真正的爱情需要的是真诚和善良。”

话剧《阿翔》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全国观众的追捧,在国内的巡演更是引发了全国的“开心麻花”的欢乐狂潮。这次到港城进行演出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在“麻粉”中引发了强烈地反响,“我是开心麻花的忠实‘粉丝’,曾经在北京看过他们的话剧,这次听说他们来家门口演出,我专程买了两张票带妻子过来一起开心。”观众孙长顺带着妻子早早地排在剧场入口处等待检票入场。

剧中温柔又彪悍的阿丽、老实忠厚的阿翔、油嘴滑舌的阿伦……演员们无厘头的幽默风格,贴近生活的行为表演,密集的包袱接连不断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两 个小时的演出,掌声、笑声接连不断。“现代人生活的节奏快、压力大,我们需要这种‘小开心’的方式开怀一笑,真心喜欢这种轻松幽默的话剧,希望以后能多一 些这样的演出。”年轻观众衣慧灵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